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Schneider Electric Modicon TM218LDAE40DRPHN存在拒绝服务漏洞
发布时间: 2018-09-24  

CNVD-ID CNVD-2018-17389
公开日期 2018-09-24
危害级别
影响产品 施耐德(Schneider Electric) Modicon TM218LDAE40DRPHN
漏洞描述 Schneider Electric Modicon TM218LDAE40DRPHN是施耐德旗下的一款24/16PLC。

Schneider Electric Modicon TM218LDAE40DRPHN存在远程控制漏洞,攻击者可利用漏洞通过向PLC 1105端口循环发送大量垃圾数据从而造成程序崩溃。
参考链接  
漏洞解决方案 厂商尚未提供漏洞修复方案,请关注厂商主页更新:
https://www.schneider-electric.cn/zh/
厂商补丁 (无补丁信息)
验证信息 已验证
报送时间 2018-08-10
收录时间 2018-09-04
更新时间 2018-09-07
漏洞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