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Oracle MySQL Server拒绝服务漏洞
发布时间: 2018-10-29  

CNVD-ID CNVD-2018-21804
公开日期 2018-10-25
危害级别 中 (AV:N/AC:M/Au:N/C:N/I:N/A:P)
影响产品 Oracle MySQL Server <=5.7.23
Oracle MySQL Server <=8.0.12
BUGTRAQ ID 105594
CVE ID CVE-2018-3144
漏洞描述 Oracle MySQL是美国甲骨文(Oracle)公司的一套开源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MySQL Server是其中的一个数据库服务器组件。

Oracle MySQL中的MySQL Server组件5.7.23及之前版本和8.0.12及之前版本的Server: Security: Audit子组件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造成拒绝服务(挂起或频繁崩溃),影响数据的可用性。
参考链接 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18-3144
漏洞解决方案 厂商已发布漏洞修复程序,请及时关注更新:
https://www.oracle.com/technetwork/security-advisory/cpuoct2018-4428296.html
厂商补丁 Oracle MySQL Server拒绝服务漏洞( CNVD-2018-21804)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8-10-17
收录时间 2018-10-26
更新时间 2018-10-26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