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Oracle发布2018年10月的安全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22  

安全公告编号:CNTA-2018-0028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Oracle发布了2018年10月份的安全更新,修复了其多款产品存在的301个安全漏洞。受影响的产品包括Oracle Database Server数据库(3个)、Oracle Big Data Graph(1个)、Oracle GoldenGate(3个)、Oracle Communications Applications(14个)、OracleConstruction and Engineering Suite(10个)、电子商务套装软件Oracle E-Business Suite(16个)、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Products Suite(4个)、OracleFinancial Services Applications(2个)、Oracle Food and Beverage Applications(4个)、中间件产品FusionMiddleware(65个)、Oracle Health Sciences Application(1个)、OracleHospitality Applications(9个)、Oracle Hyperion(9个)、Oracle iLearning(1个)、Oracle Insurance Applications(5个)、OracleJava SE(12个)、Oracle JD Edwards产品(6个)、Oracle MySQL数据库(38个)、Oracle PeopleSoft产品(24个)、Oracle Retail Applications(31个)、Oracle Siebel CRM(3个)、Oracle Sun系统产品(19个)、Oracle Supply Chain Products Suite(6个)、OracleSupport Tools(1个)和Oracle Virtualization(14个)。

本次安全更新提供了针对159个高危漏洞的补丁,有273个漏洞可被远程利用。CNVD提醒广大Oracle用户,请及时下载补丁更新,避免引发漏洞相关的安全事件。

参考信息:

https://www.oracle.com/technetwork/security-advisory/cpuoct2018-4428296.html

 

------------------------------------------------------------

CNVD是CNCERT联合国内多家重要信息系统用户、安全厂商、软件厂商、互联网企业等共同建立的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旨在国内建立统一收集、发布、验证、分析等信息安全漏洞应急处置体系。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 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我们鼓励所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研究机构,包括厂商和科研院所,向我们报告贵单位所发现的漏洞信息。我们将对所有漏洞信息进行验证并在CNCERT/CC网站和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公布漏洞信息及指导受影响用户采取措施以避免损失。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