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Adobe Acrobat and Reader资源管理错误漏洞
发布时间: 2022-01-20  

CNVD-ID CNVD-2022-04993
公开日期 2022-01-19
危害级别 高 (AV:L/AC:L/Au:N/C:C/I:C/A:C)
影响产品 Adobe Acrobat and Reader
CVE ID CVE-2021-44704
漏洞描述 Adobe Acrobat是美国奥多比(Adobe)公司的一套PDF文件编辑和转换工具。

Adobe Acrobat and Reader 存在资源管理错误漏洞,该漏洞源于处理PDF文件时出现释放后使用错误。远程攻击者可以利用该漏洞创建特制的 PDF 文件,诱骗受害者打开它,触发释放后使用错误并在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21-44704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helpx.adobe.com/security/products/acrobat/apsb22-01.html
厂商补丁 Adobe Acrobat and Reader资源管理错误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22-01-12
收录时间 2022-01-19
更新时间 2022-01-19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