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cscms SQL注入漏洞
发布时间: 2022-01-20  

CNVD-ID CNVD-2022-04986
公开日期 2022-01-19
危害级别 高 (AV:N/AC:L/Au:N/C:P/I:P/A:P)
影响产品 CSCMS CScms 4.1
CVE ID CVE-2020-28102
漏洞描述 CScms是一套基于CI框架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CMS)。

cscms存在安全漏洞,该漏洞源于cscms v4.1允许通过js del函数进行SQL注入。目前没有详细的漏洞细节提供。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20-28102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github.com/chshcms/cscms/issues/9
厂商补丁 cscms SQL注入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22-01-13
收录时间 2022-01-19
更新时间 2022-01-19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