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Linux Kernel 'fs/proc/base.c'本地信息泄露漏洞
发布时间: 2018-11-29  

CNVD-ID CNVD-2018-24029
公开日期 2018-11-28
危害级别 中 (AV:L/AC:L/Au:N/C:C/I:N/A:N)
影响产品 Linux kernel <=4.18.11
BUGTRAQ ID 105525
CVE ID CVE-2018-17972
漏洞描述 Linux kernel是美国Linux基金会发布的开源操作系统Linux所使用的内核。

Linux kernel 4.18.11及之前版本中的fs/proc/base.c文件的‘proc_pid_stack’函数存在安全漏洞。本地攻击者可通过发送特制的请求利用该漏洞获取内核任务栈内容。
参考链接 https://marc.info/?l=linux-fsdevel&m=153806242024956&w=2
漏洞解决方案 用户可参考如下厂商提供的安全补丁以修复该漏洞:
https://www.kernel.org
厂商补丁 Linux Kernel 'fs/proc/base.c'本地信息泄露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8-10-09
收录时间 2018-11-28
更新时间 2018-11-28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