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Apple iOS、tvOS和macOS Mojave Kernel权限提升漏洞
发布时间: 2018-12-10  

CNVD-ID CNVD-2018-24783
公开日期 2018-12-07
危害级别 高 (AV:N/AC:L/Au:N/C:P/I:P/A:P)
影响产品 Apple macOS Mojave 10.14.1
Apple IOS <12.1.1
Apple tvOS <12.1.1
CVE ID CVE-2018-4435
漏洞描述 Apple iOS、tvOS和macOS Mojave都是美国苹果(Apple)公司的产品。Apple iOS是为移动设备所开发的一套操作系统;tvOS是一套智能电视操作系统;macOS Mojave是为Mac计算机所开发的一套专用操作系统。Kernel是其中的一个内核组件。

Apple iOS 12.1.1之前版本、tvOS 12.1.1之前版本和macOS Mojave 10.14.1版本中的Kernel组件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提升权限。
参考链接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9340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9340
厂商补丁 Apple iOS、tvOS和macOS Mojave Kernel权限提升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8-12-07
收录时间 2018-12-07
更新时间 2018-12-07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