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Red Hat libvirt访问控制错误漏洞
发布时间: 2019-06-27  

CNVD-ID CNVD-2019-19291
公开日期 2019-06-26
危害级别 中 (AV:N/AC:L/Au:N/C:P/I:P/A:N)
影响产品 Red Hat libvirt 
CVE ID CVE-2019-10166 
漏洞描述 Red Hat libvirt是美国红帽(Red Hat)公司的一个用于实现Linux虚拟化功能的Linux API,它支持各种Hypervisor,包括Xen和KVM,以及QEMU和用于其他操作系统的一些虚拟产品。

Red Hat libvirt中存在访问控制错误漏洞。该漏洞源于网络系统或产品未正确限制来自未授权角色的资源访问。目前没有详细的漏洞细节提供。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libvirt.org/git/?p=libvirt.git;a=commit;h=db0b78457f183e4c7ac45bc94de86044a1e2056a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libvirt.org/git/?p=libvirt.git;a=commit;h=db0b78457f183e4c7ac45bc94de86044a1e2056a
厂商补丁 Red Hat libvirt访问控制错误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9-06-24
收录时间 2019-06-26
更新时间 2019-06-26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