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IBM Spectrum Protect缓冲区溢出漏洞
发布时间: 2019-07-04  

CNVD-ID CNVD-2019-21078
公开日期 2019-07-04
危害级别 高 (AV:N/AC:L/Au:N/C:C/I:C/A:C)
影响产品 IBM Spectrum Protect 7.1
IBM Spectrum Protect 8.1
IBM Storage Agents 
CVE ID CVE-2019-4087 
漏洞描述 IBM Spectrum Protect(前称Tivoli Storage Manager)是美国IBM公司的一套数据保护平台。该平台为企业提供单一控制和管理点,并支持对所有规模的虚拟、物理和云环境进行备份和恢复。

IBM Spectrum Protect Servers 7.1版本、8.1版本和Storage Agents中存在缓冲区溢出漏洞,该漏洞源于程序未能执行正确的边界检测。远程攻击者可通过发送超长的请求利用该漏洞在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或造成服务器或Storage Agents崩溃。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exchange.xforce.ibmcloud.com/vulnerabilities/157510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www.ibm.com/support/docview.wss?uid=ibm10882472 
厂商补丁 IBM Spectrum Protect缓冲区溢出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9-07-04
收录时间 2019-07-04
更新时间 2019-07-04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