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Linux kernel拒绝服务漏洞
发布时间: 2019-08-02  

CNVD-ID CNVD-2019-25445
公开日期 2019-08-01
危害级别 中 (AV:N/AC:L/Au:N/C:N/I:N/A:P)
影响产品 Linux kernel <3.1
CVE ID CVE-2011-5327 
漏洞描述 Linux kernel是美国Linux基金会发布的开源操作系统Linux所使用的内核。

Linux kernel 3.1之前版本中的drivers/target/loopback/tcm_loop.c文件的‘tcm_loop_make_naa_tpg()’函数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造成内存损坏。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11-5327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git.kernel.org/cgit/linux/kernel/git/torvalds/linux.git/commit/?id=12f09ccb4612734a53e47ed5302e0479c10a50f8
厂商补丁 Linux kernel拒绝服务漏洞( CNVD-2019-25445)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9-07-29
收录时间 2019-08-01
更新时间 2019-08-01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