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Google Chrome安全绕过漏洞
发布时间: 2019-08-09  

CNVD-ID CNVD-2019-26514
公开日期 2019-08-08
危害级别 中 (AV:N/AC:M/Au:N/C:P/I:P/A:P)
影响产品 Google Chrome <76.0.3809.87
CVE ID CVE-2019-5865 
漏洞描述 Google Chrome是美国谷歌(Google)公司的一款Web浏览器。

Google Chrome 76.0.3809.87之前版本中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通过诱使用户访问特制的网站利用该漏洞绕过安全限制,获取系统未授权的访问权限。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chromereleases.googleblog.com/2019/07/stable-channel-update-for-desktop_30.html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chromereleases.googleblog.com/2019/07/stable-channel-update-for-desktop_30.html
厂商补丁 Google Chrome安全绕过漏洞(CNVD-2019-26514)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9-08-02
收录时间 2019-08-08
更新时间 2019-08-08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