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WordPress wp-ultimate-exporter插件SQL注入漏洞
发布时间: 2019-09-26  

CNVD-ID CNVD-2019-33102
公开日期 2019-09-25
危害级别 高 (AV:N/AC:L/Au:N/C:P/I:P/A:P)
影响产品 WordPress WordPress wp-ultimate-exporter <=1.1
CVE ID CVE-2016-11000 
漏洞描述 WordPress是WordPress基金会的一套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该平台支持在PHP和MySQL的服务器上架设个人博客网站。wp-ultimate-exporter是使用在其中的一个根据筛选条件导出CSV文件的插件。

WordPress wp-ultimate-exporter插件1.1及之前版本中存在SQL注入漏洞。该漏洞源于基于数据库的应用缺少对外部输入SQL语句的验证。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执行非法SQL命令。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16-11000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p-ultimate-exporter/#developers 
厂商补丁 WordPress wp-ultimate-exporter插件SQL注入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已验证
报送时间 2019-09-25
收录时间 2019-09-25
更新时间 2019-09-25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