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Couchbase Server跨站脚本漏洞
发布时间: 2019-10-10  

CNVD-ID CNVD-2019-34124
公开日期 2019-10-08
危害级别 中 (AV:N/AC:M/Au:N/C:N/I:P/A:N)
影响产品 couchbase Couchbase Server 5.5.0
couchbase Couchbase Server 5.1.2
CVE ID CVE-2019-11464 
漏洞描述 Couchbase Server是美国Couchbase公司的一款分布式的开源NoSQL(非关系型)数据库,它主要支持数据查询、全文检索和主动全局复制等功能。

Couchbase Server 5.5.0版本和5.1.2版本中存在跨站脚本漏洞。该漏洞源于WEB应用缺少对客户端数据的正确验证。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执行客户端代码。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www.couchbase.com/resources/security#SecurityAlerts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www.couchbase.com/resources/security#SecurityAlerts
厂商补丁 Couchbase Server跨站脚本漏洞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19-09-29
收录时间 2019-10-08
更新时间 2019-10-08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