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漏洞公告
Linux kernel存在未明漏洞(CNVD-2022-72079)
发布时间: 2022-10-28  

CNVD-ID     CNVD-2022-72079
公开日期     2022-10-28
危害级别 中 (AV:L/AC:L/Au:S/C:N/I:N/A:C)
影响产品     kernel.org Linux kernel
CVE ID     CVE-2022-3630
漏洞描述     Linux kernel是美国Linux基金会的开源操作系统Linux所使用的内核。
    Linux kernel存在安全漏洞,此问题会影响组件 IPsec 的文件 fs/fscache/cookie.c的某些未知处理。该操作导致内存泄漏。目前没有详细的漏洞细节提供。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     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22-3630
漏洞解决方案     厂商已发布了漏洞修复程序,请及时关注更新:
https://git.kernel.org/pub/scm/linux/kernel/git/klassert/ipsec-next.git/commit/?id=fb24771faf72a2fd62b3b6287af3c610c3ec9cf1
厂商补丁     Linux kernel存在未明漏洞(CNVD-2022-72079)的补丁
验证信息     (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     2022-10-25
收录时间     2022-10-28
更新时间     2022-10-28
漏洞附件     (无附件)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CNVD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企业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平台